close

我們形美婚紗影像團隊的造型達人~蔓妗老師,
也是形美造型學苑裡的資深講師~蔓妗老師,

教過無數學生、做過無數造型,總為他人做嫁的蔓妗老師,
今日變身成性感的 ROSE、百變的 ROSE 、令人好心動的 ROSE,
是什麼讓 ROSE 置身猶如戀愛小女人的心情,來完成這個令人驚豔的作品?
讓我們一起來跟 ROSE 聊聊,這個讓人好心動的美麗過程...
以下為 ROSE 親自分享文 .....


今天(4/23) 是我灰姑娘變身的日子,
在形美婚紗造型團隊的包裝之下,在鏡頭前我化身為名模、貴婦、女王 ,
有人為我做造型、化粧,幫我穿鞋、提包包、送茶水、拉裙擺.....,
滿足我現實生活中所不能擁有的部份,
我可以任意的揮灑表現,可以很性感、很狂野、很高傲、很美麗的去扮演每一個不同的角色!!

原來拍藝術照就像角色扮演一樣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情,
從事前的溝通、找圖片資料,到選衣服、配件、飾品,
一步步完全都是為妳量身訂做!
這種頂級的組合,絶對不是一般婚紗店所能給予的,
真的很感謝這一次團隊中的所有夥伴熱情協助 及 尼克大師親自為我掌鏡,
只能說真是物超所值,妳也快來體驗一下變身的感覺吧!

  ROSE 林蔓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形美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