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額創業,馬上實現!

學習快速、應用廣泛、小本創業接案,以一化十的實用技能

成本低、收益快,增加數萬收入

也可不需攤位,直接帶著工具上門接案

 

如何能在10分鐘內就完成像這樣帥氣的刺青噴繪
 

 



偷偷告訴你,如何讓你增加一筆大收入!!

1小時,立刻學會一門創業技巧

給已開店的人:成本低,佔的空間小,學習快速,任何店員都可以在1小時內學會!幫你增加店的收益及為客人的客製化服  務。

給想擺攤創業的你:只要短短1小時,你就可以變身成為一名刺青彩繪師。只要8880元,你就可以馬上擺攤,不用像服飾店、小吃店,面臨龐大庫存及資金壓力!

給對刺青極感興趣的人另一種選擇:看了邁阿密刺青客之後,就對於刺青藝術唸唸不忘嗎?怕一但紋上了刺青後,會引發了家庭革命嗎?現在你可以盡情的選擇搭配你心情、場合的刺青彩繪了!

快速刺青噴繪
噴繪的運用非常廣泛,不只可以用於基本的刺青個性噴繪,更可使用於指甲彩繪、彩妝、家具噴繪,只需一套工具,可為你找出不同的創業技能。

壓縮機的氣壓值以psi為單位數,壓力愈大,可做範圍愈大,依工作需求,使用不同的氣壓值。15~30psi適用臉部彩妝,氣壓若太強,風力太大,臉部會不舒服,特別的是彩妝服務,讓客人覺得舒適、安心,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重點喔。
噴筆的口徑,依使用範圍、目的的不同,可用不同的口徑大小,一般來說0.2(cm)口徑的可使用於指甲彩繪;0.3(cm)口徑可使用如指甲較大面積底色、臉部;0.5(cm)的可以使於身體。



如果客人多的時候,或需使用的色比較多,可用分接器,就可以裝上更多隻噴筆,免去一直換色清洗的麻煩。



採植物無毒的彩妝顏料,顏料可混合,自由調配出自己喜愛的顏色。持久度佳,約可維持5~7天,不怕遇水,具防水抗油效果,適卸妝只需用卸妝油或藥用酒精即可輕鬆卸除。

好了,現在重點來了,要如何在短短10分鐘內完成個性刺青噴繪


STEP 1
:選擇所需的樣版及圖樣。


STEP 2:貼上模版到手上,並盡量服貼。


STEP 3
:進行噴繪,噴均勻即可。


STEP 4:移除黏膜,並刷上蜜粉定妝,能使噴繪更維持久

想學習噴繪?!
藝術噴繪專業班
藝術噴繪專業組
買產品,送課程!!
贈送藝術噴繪課程2堂(市價3000元)

SPAPMAX 0.4單曲噴筆  20000

★噴繪顏料五瓶   950

★噴繪專用模版三張  450

超值限時特價:8880 (原價:13200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形美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